close

~續上~

 

長不大:媽媽~(抱著雷婷)😭

 

雷婷:??👀

 

眾人:😱King...King...怎麼會...

 

雷婷:...💧我...不是...

 

花靈亳:原來終極一班前後任老大暗度陳倉啊~

 

雷婷:靈龍💢

 

花靈龍:💧

 

裘球:不過不是規定男女一定要18歲才能結婚生小孩嗎?King才剛剛...

 

雷婷:😒

 

裘球:我是開玩笑的(連忙說)

 

田弘光:好了,別再說了,上課了...😒大東!?

 

大東:光...光!?(想起些什麼)對喔...他也有任務(心想)不...叫你田老師對吧...田老師早安~

 

田弘光:...早...大東回來念書幹嘛沒聽斷腸人說過(心想)

 

長不大:...👀吳尊耶!😍

 

田弘光:!?幹嘛會有小朋友在(心想)小朋友不好意思,我不是

 

長不大:怎麼不是💢我是飛輪海吳尊的頭號Fans耶,怎麼會認錯💢

 

(三重埔:小朋友,英雄所見略同😏)

 

(長不大:😬)

 

大東:那...汪東城呢😏

 

田弘光:大東...

 

大東:💧

 

田弘光:對了,他是...(指著長不大)

 

大東:他是...

 

長不大:他是我爸爸(指著大東)

 

田弘光:??

 

大東:不是啦,我跟你講哦光,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(小聲)

 

田弘光:哦~那...在沒有再到他父母前,大東你就先充當他的爸爸吧

 

大東:我!?...對了,你不是要去醫務室嗎?(望著長不大)

 

長不大:我早就沒事了,咱們一起上課吧,爸爸~

 

大東:💧

 

田弘光:好,上課,上次講到金筆客

 

(下課)

 

田弘光:好,下課...大東放學後來找我...大東?

 

長不大:報告吳尊!爸爸睡覺了

 

田弘光:💧...講不聽的小孩(心想)...🤨啊!盟主,你來啦!(望向門口)

 

眾人:??那有什麼人??(心想)

 

大東:盟主!?在哪裡(一下子清醒過來)

 

田弘光:大東~你醒啦,脩..這招果然有效😏(心想)

 

大東:原來是弘光啊~別鬧啦,害我以為不用回來上課耶

 

田弘光:兄弟,下課過來找我就對啦

 

裘球:等一下,汪大東同學放學後不能去找你,他剛進來終極一班,根據我們的班規,凡是新來的,只要是有戰力指數,都要被帶去剩死門接受King的考驗,才能真正的成為終極一班同學,所以...老師,你有空就多看他一面,不然可能永遠見一到他哦

 

田弘光:這是什麼考驗💧你是說真的喔

 

裘球:當然是假的

 

田弘光:(呼一口氣)

 

裘球:只不過比你想像中的再恐怖一點而已

 

田弘光:😱

 

此時的大東:啊~嗯~(打哈欠中...)

 

眾人:😒

 

花靈龍:死到臨頭,有人還表現那麼輕鬆,佩服~

 

大東:undefined拜託,我是史~上~最~強~高~中~生~耶,誰會在意啊

 

長不大:爸爸棒棒😋

 

大東:😋

 

眾人:😒

 

田弘光:這個...我也去看好嗎,老師該保護每個同學的安全...

 

雷婷:可以

 

裘球:那...你等著壽司好啦

 

金寶三:收屍!東哥~以後清明重陽小的都會去看你的...東哥~

 

大東:💢金寶三

 

金寶三:Sorry~

 

裘球:金寶三!人家又沒有說收屍,人家是說壽司好不好,大家應該論老師一邊吃點心,一邊看嘛,你再亂講我就送你紙飛機

 

金寶三:到時候不就真的.........收屍😱

 

大東:💢

 

長不大:爸爸...我也去看好不好

 

裘球:不行!這很危險,小朋友不能去

 

長不大:😗

 

大東:交照光照顧就可以啦

 

長不大:耶!可以去啦,Thank you father 😋

 

大東:這小朋友還蠻可愛的嘛(心想)

 

裘球:那...放學後3:30pm 準時在剩死門集合

 

編劇: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?雷婷會打贏大東,還是會手下留情?

 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下一章:第三堂~(18)

/

上一章:第三堂~(16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