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 續上~

 

(放學,3:30pm學校門口)

 

大東:哎,光,去吃個牛肉麵如何,我跟長不大都餓扁啦

 

 田弘光:大東...你不是要去...

 

大東:吃完再說啦

 

田弘光:哎!等等我...

 

(剩死門 3:50om)

 

花靈龍:這個汪大東到底是怎樣,走比我們先走,我都喝完兩壺茶啦,還沒來

 

那個誰:他會不會不懂過來呀

 

花靈龍:學校門口掛了這麼大的標示,怎麼會不懂

 

裘球:難道...他怕了

 

金寶三:東哥怎麼會怕呢...😗

 

雷婷:金寶三!限你兩分鐘之內把汪大東帶過來,否則你也趕出終極一班

 

金寶三:😱

 

雷婷:開始計時

 

金寶三:😭東哥~~你在哪~(大喊)

 

(葉思仁:喔~是最智慧,最科學的找人方法哦,金寶三做得好~)

 

(金寶二:過獎~過獎~)

 

花靈龍:有電話都不用的笨蛋

 

金寶三:對喔,謝謝花少爺(撥號中...)

 

(牛肉麵店)

 

大東:啊~吃好飽喔~

 

田弘光:大東...你忘了...

 

大東:等一下,有電話...😯金寶三!?...喂...你說什麼!好...我馬上(拉起長不大正想走)

 

田弘光:怎麼了

 

大東:幹嘛不提我跟學弟妹約定的事,害我忘記了😗

 

田弘光:我每次想說的時候都被你打斷了,是怎樣💢

 

大東:算了,我先閃了(拉起長不大走出去)

 

田弘光:唉,等等我...

 

店員A:等一下先生,你還沒付錢,總共2430塊

 

(亞瑟:他吃炸藥呀,這麼貴)

 

(田弘光:還敢說,他吃了三碗牛肉宧,十串魚旦,八碟蛋餅,還有...)

 

(亞瑟:(打斷)了解💧

 

田弘光:💧兄弟,(拿出錢)算你狠(心想)

 

(剩死門 4:15pm)

 

那個誰:這個汪大東到或是怎樣,小看我們是不是,我們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了呀

 

編劇:汪大東到底會不會來呀?跑到哪兒出去了?!

 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下一章:第三堂~(19)

/

上一章:第三堂~(17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