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 

眾人:­­­ 😓

 

中萬鈞:真是一個白癡

 

裘球:中萬鈞,你不是說不跟來的嗎?😊 ?

 

中萬鈞:反正沒事聊

 

裘球:那你會一起玩嗎(拍手)

 

中萬鈞:這只是適合白癡玩的遊戲,我沒興趣

 

大東:那你敢說過,你一次都沒有耍過老師、校長嗎

 

中萬鈞:沒有

 

大東: 😏 學弟,不要說謊哦

 

中萬鈞:真的沒有

 

金寶三:東哥,你這次真的失算囉,據我所知,中萬鈞從小就

 

這時候,大東跟中萬鈞舉起一個拳頭,重重的打在金寶三的臉

 

眾人:活該

 

大東:金寶三,這裹沒有人想聽你的廢話

 

金寶三:東哥~

 

中萬鈞:白癡

 

金寶三萬鈞哥~

 

眾人: 活該

 

金寶三:你們看來我的內傷得嚴重了 😭

 

 

那個誰:Hello,那個不就是校長跟蘇主任嗎?

 

 

花靈龍:嚇死我啦,幹嘛出現在我的右邊

 

 

裘球:你很沒新意耶,總是出現在人家的右邊...

 

 

那個誰:習慣嘛...

 

 

這時候,眾人立刻把他們躲起來

 

 

煞姊:你們說那麼大聲幹嘛,他們還沒知道我們回來的耶(小聲)

 

 

眾人:咮~來了,來了(小聲)

 

 

那個誰:誰先來

 

 

花靈龍:Lady first,武功低的也first(指著煞姊他們)

 

 

煞姊:你...好,就先讓你們看一下前終極一班的威力吧,唉大東,我們聽你的指示囉(看著後面)唉?大東?到那裡去啦?

 

 

五熊:亞瑟也不見了

 

 

寒:雷克斯也是

 

 

煞姊:那他們到哪裡去了

 

 

那個誰:(指著前面)唉,你們看,校長跟蘇主任幹嘛一直在轉圈,到底是什麼的一回事

 

 

(在他們還在想原因的時候,突然一陣怪風吹過,把眾人給摔倒了)

 

 

金寶三:那裡來的怪風,痛死我啦

 

 

花靈龍:這好像不是風來的,大家有沒有一點被"人"撞到的感覺

 

 

眾人:好像是耶

~待續~

 

 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下一章:第一堂~(17)

/

上一章:第一堂~(15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