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
 

雷婷:等一下(慢慢地走出來)剛說我是男的,算你走運(看著倒在地上的男生甲心想)

 

大東:小妹妹~!?

 

雷婷:你的確是終極一班的老大沒錯...

 

大東:看吧(囂張的樣子)

 

雷婷:不過...請冠上是十~年~前~(強調)現在老大的位子是我~😝

 

大東:😡你...😡

 

男生丙:沒錯,他就是十年前讓整個高校界都聞風喪膽的傳逆中的終極一班老大...汪大東,還有他的龍紋鏊,天呀~今天幹嘛這麼倒霉...我看...還是先走好了,打擾了...

 

男生乙:老...大要怎麼辦

 

男生丙:抬走啦

 

眾生:💧

 

大東:哎...這麼快就走啦,帶你參觀一下學校嘛

 

雷婷:幼稚,只會搶戲份

 

大東:是你跑出來殺風景好不好,我是男一耶😒

 

雷婷:我也是女一😒

 

花靈龍:看兩位老大聊得那麼高興,小的就不打擾了,走啦

 

金寶三:嘻嘻~那麼有閒事看小的呀,東哥~

 

花靈龍:金寶三~

 

金寶三:是的...我走...

 

大東:哎...走之前告訴我終極一班在哪嘛

 

雷婷:你去終極一班幹嘛

 

大東:不干你的事😝

 

雷婷:😡

 

金寶三:東哥~直行上樓上樓上樓再左轉就是啦

 

大東:謝啦(用飛的走了)

 

眾人看著他剛站的地方:人呢😯

 

長不大:...大哥哥...你忘了我💧

 

裘球:😯幹嘛會有個小朋友😯哎...小朋友,迷路了嗎,你的爸爸媽媽呢?☺️你叫什麼名字☺️

 

長不大:嗯!(異常認真)

 

眾人:😱

 

金寶三:我的東哥啊~~~😭

 

(長不大:這群人真的很好騙🤣(包括汪大東))

 

(大東:👿🍳)

 

(長不大:💧)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下一章:第三堂~(16)

/

上一章:第三堂~(14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