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
 

突然一隻手抓住大東的衣衫...

 

大東:??...👀怎麼啦,姓雷的小妹妹

 

雷婷:還...還是不要去好...好不好...這...這一...一定是...假...假的...

 

大東:都走到這裡了,就別管它是真的假的,衝過去不就知道了嘛

 

雷婷:這可會死唉

 

大東:😈姓雷的~原來你怕死喔~

 

雷婷:...💢我的意思是...就算死也不要跟你這自大鬼一起死!😝

 

大東:算了...來,把手給我

 

雷婷:幹嘛

 

大東:你不敢進去,到時候要是在這裡死掉了,可別怪我喔

 

雷婷:要是我死掉了,一定纏著你,咒你一輩子

 

大東:算了,來~快點~

 

雷婷很不情願地伸出手

 

大東伸出另一隻手:來,長不大

 

長不大:長不大要在後面給媽媽力量(握著雷婷的手)

 

大東:可是...

 

長不大:長不大不怕,長不大會保護自己保護媽媽,長不大是男子漢!

 

大東:說得好🤩(看著雷婷)你看,人家是小朋友也不怕,你呢

 

雷婷:...💢我...我向來都是怕這些的,怎樣💢

 

長不大:好啦,爸爸媽媽,你們別鬧啦,可以走了沒

 

雷婷:我...

 

大東跟長不大握緊雷婷的手:別怕😉

 

雷婷:😳

 

大東:Next go!

 

雷婷+長不大:💢Let's go💢

 

大東:💧走啦

 

大東、雷婷跟長不大越來門...

 

(終點站)

 

大東:你看,不就出來了嘛

 

小雨:😳大東!?

 

亞瑟:好像你們最後一個到唉😏

 

雷婷心想:😱

 

大東:真的...假的...💧

 

寒:當然是真的(拿出痛不欲生實話鞭)

 

小雨:雖然我不想做,可是以你的身體,兩分鐘就完全好過來啦,忍耐一下吧

 

大東:那他們呢(指著雷婷跟長不大)

 

小雨:我們說過不打女孩子還有可愛的小朋友的...

 

大東:💧

 

寒:我是不打跟我性格差不多的女生跟小朋友的

 

大東:什麼性格

 

寒:酷~

 

眾人:💧

 

寒:開玩笑的💧無論如何,大東你都得接受懲罰

 

大東:...好,來吧,我汪大東沒在怕

 

突然...他們後面出現「六隻水鬼」...

 

導演:卡!編劇,我們是校園偶像劇,不是鬼片耶...

 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 

下一章:第五堂~(11)

/

上一章:第五堂~(9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終極一班 清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