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 續上~

 

(第11條路線 汪大東、雷婷、長不大)

 

雷婷:我說~前面的~不要再亂點地方了好嗎~天都快黑了~

 

大東:我說~後面的小妹妹~就是天快黑了才要每條路都試一下,才能快點出去嘛

 

雷婷:我們都走了2個小時啦,什麼路都試完啦,指示上的鑰匙到底在哪裡呀

 

大東:⚡️唉...小妹妹...鑰匙唉

 

雷婷:怎麼又一喊就出現了呀😳

 

大東:鑰匙找到了...可是...箱子...有這麼多個...

 

雷婷:這時當然要用我女人的直覺啦

 

大東:你的舉止一點都不像個女人

 

雷婷:😡

 

大東:💧對了,小妹妹,你喜歡什麼顏色?

 

雷婷:這時候問這個幹嘛?

 

大東:不回答我就算了~長不大...對了,他睡了💧

 

雷婷:我選黑色

 

大東:好端端一個女孩子...

 

雷婷:😒

 

大東越來越少聲:喜歡什麼...黑色......我想選淺藍色的

 

雷婷:這是女孩子才喜歡的吧...先試試看黑色的

 

大東:我不要~淺藍色的先試

 

雷婷:先試黑色💢

 

大東:淺藍色💢

 

大東+雷婷:😒✨

 

長不大:是...紅色...

 

大東+雷婷:??...

 

大東:⚡️長不大...你醒啦

 

長不大:早就被你們吵醒啦😗

 

大東:你剛說的是什麼顏色

 

長不大:紅色

 

雷婷:可是...前面一片"紅色"耶,哪一個才是啊

 

長不大:我猜...在我們腳底下的應該就是啦

 

雷婷:(打開~)真的...是...是唉...

 

大東:怎麼啦(一看)💢怎麼又有這麼多鑰匙啊

 

長不大:爸爸...錄音機唉(一按)

 

錄音松:猜猜出口在哪裡~

 

大東+雷婷+長不大:??

 

突然前面出現了三道門

 

長不大:嘩!!傳說中的「死亡三門」😵

 

死亡三門:

 

越過死亡的三道門。這三個門的名字分別是幽靈門、魔化門、奈河門,傳說只要是正義、不怕死的人才能夠越過這三個門;也聽說能越過的人萬中無一,在裡面迷路死亡的人不計其數,是真正的見門如見地獄...

 

大東:這一定是假的😒

 

幽靈門:我們是真的地獄之門~怎麼啦3位小朋友,見到我們就不敢進去了嗎?怕怕了嗎?~哈哈哈~~

 

大東:怕什麼~進去就進去

 

雷婷:...

 

魔化門:你可要選對鑰匙選對門才好喔

 

雷婷:...

 

長不大:爸爸...用最初的鑰匙試一下吧

 

大東:好

 

長不大:門...

 

大東:這道先好了(指著奈河門)

 

長不大:不!是這道(指著魔化門)

 

大東:眼.png你怎麼知道

 

長不大:💧我...猜的...💧

 

大東:就聽你的,Next go~

 

長不大心想:💢爸爸又錯了💢

 

編劇:他們能通過這關,挑對門走過「死亡三門」嗎?請繼續鎖定我們喔!!

 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 

下一章:第五堂~(10)

/

上一章:第五堂~(8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終極一班 清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