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
 

(第一條路線 止戈、辜戰)

 

止戈:戰,剛才的第一題也太容易了吧,不過是五虎將的"朋友"而已嘛,說真的...戰~我發現你跟五虎將的黃忠超級像的,你們是什麼關係?

 

辜戰:是嗎,我覺得你也很像偉晉

 

止戈:你說的是SpeXial的偉晉嗎

 

辜戰:嗯

 

止戈:我也那麼認為哎,他唱的歌超好聽的,我也是他們的Fans哎

 

辜戰:小戈,前面,第二道題

 

止戈:🤩這麼快就有了,我來看...請問台劇陽光天使的男主角是誰?這有點難度哎,戰~你懂不懂

 

辜戰:我不看電視

 

止戈:這樣喔

 

辜戰:不過...身為某人的fans...看過這部戲一兩集吧

 

止戈:某人的fans?是誰?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有喜歡的偶像呀

 

辜戰:💧...答案是吳尊

 

出口:回答正確,這是你們最後一題的問題,繼續加油(伸出一張紙)

 

辜戰:走吧(接過那張紙)

 

止戈:可是戰...你還沒告訴我誰是你的偶像哎~

 

(第六條路線 那個誰、厲嫣嫣)

 

那個誰:看~我們這麼快就是最後一題了,題目逆什麼

 

嫣嫣:是方向題

 

那個誰:方向題?!

 

(小雨提提你:跑出終點的時候,要小心別用上異能喔😊(舉起左手))

 

(第三條路線 中萬鈞、裘球)

 

裘球:方向題?!

 

中萬鈞:好像是要找到一些東西,然後跑到終點

 

裘球:尋寶哦,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哎~

 

中萬鈞:那快走吧

 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 

下一章:第四堂~(20)

/

上一章:第四堂~(18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