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
 

(第四條路線 金寶三、撐喫、愛恨)

 

金寶三:嘩~媽呀~救命呀~😭怎麼會有這麼大隻獅子老虎在~金剛姊姊他們怎麼不早說😭

 

愛恨:都怪老大你啦,是你硬要在牠背上睡,結果咧...你把牠叫醒啦,我一早都說不要選這條路線嘛,現在真的是"4"路一條(死路一條)啦~

 

金寶三:呀~媽呀~奶奶~寶三對不起你們~沒機會見你伉啦~😭

 

獅子🦁:吼~~~

 

金寶三+愛恨:呀~~~😭

 

撐喫:我...我快...跑不動了...先...吃東西補充體力,哎~獅子老虎你們吃不吃

 

獅子🦁+老虎🐯:吼~~~

 

撐喫:不吃喔,那我吃

 

金寶三:你白癡喔💢都快死了,還顧著吃

 

撐喫:我媽說就算死也要做個飽鬼嘛~

 

金寶三:被你氣死了💢😭

 

獅子🦁+老虎🐯:吼~~~

 

金寶三:😭

 

(終點站,山頂)

 

煞姊:😂太好笑了~這個金寶三😂

 

五熊:要是這獅子老虎是真的,那他一定死定了😂

 

小雨:唉~兄弟~你這可愛的小動物實在放得太合時了😂讚!

 

亞瑟:無聊嘛,總要有人娛樂一下嘛

 

(田欣:拜託你們,不要這樣玩寶三好嘛,畢竟大家也當過同學嘛,玩一下子...玩十分鐘好了)

 

(金寶三:田欣老師變了😭我可愛善良的田欣老師去哪了😭)

 

(田欣:這是老師給你的特別優待喔,看老師多疼你,你還說我變了😗不乖)

 

(金寶三:我~不~要~😭)

 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 

下一章:第四堂~(19)

/

上一章:第四堂~(17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