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續~春天的約會()

Hello,歡迎大家繼續回來收看,上集說到五熊除了香蕉之外,還有喜歡的東西...

 

五熊:哇,這是給我的嗎?(五熊小心翼翼地問亞瑟)

亞瑟:你覺得呢?

五熊:謝謝你(五熊興奮地抱著亞瑟,世界彷彿沉浸在他們的幸福中畫面轉換╴連旁觀者的我都不得不佩服亞瑟

面前呈現的是帶給人浪漫的心型花朵,相信讀者想說:「這有什麼,常常都會有這種情節,一點都不surprising!」別著急,令人興奮的還在後頭。

 

傍晚,兩人沿著小溪走,走到主題公園的門口面前

 

五熊:亞瑟,我想玩摩天輪

亞瑟:好,聽妳的

 

(摩天輪的隊伍中)

五熊:好慢呢,快開始了

亞瑟:去買了一些食物嘛

五熊:不用啦,我有帶食物

亞瑟:你帶了什麼,又是香蕉嗎?

五熊:人家帶的是自己做的飯團呢

亞瑟: 😗 可是我打算買香蕉耶

五熊:你不是不給我吃的嗎?所以我才帶自己做的食物嘛

亞瑟:今天放過妳,安心吃吧

五熊: 🤩 亞瑟,我愛死你了

 

亞瑟買完食物回去的時候...

 

路人甲:是誰碰到我?

二人才醒覺,異口同聲地說:Sorry

路人甲:算了,看在你們默契這麼好的份上就算了

兩個人一齊臉紅了

 

亞瑟:去......隊啦(害羞中)

五熊:嗯(害羞中)

 

(摩天輪的其中一個包廂內)

五熊:亞瑟,開始啦,我好興奮哦,我從來未試過在晚上乘著摩天輪看台北的夜景的,我好開心哦~咦,亞瑟,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,幹嘛一直在看手錶呀 😗

 

亞瑟:啊(突然醒覺)開始啦,你剛在說什麼?

 

五熊:(生氣)你居然沒有聽我說話(更生氣)氣死我了

 

亞瑟:( 💧 糟了)...對不起嘛...這樣好啦,我給你看一些東西,看完之後再生氣吧,現在先看著天空吧

 

五熊:(生氣)天黑黑的,有什麼好看呀

 

亞瑟:(微笑一下)我倒數囉,看真的哦,10...9...8......2...1

 

這時候,一陣光從海中直衝到天上,接著一個個彩虹似的煙火佈滿了整個台北市的天空

 

五熊:亞瑟...好漂亮哦

 

亞瑟:再看一下

 

當五熊轉過頭來,這時候天空赫然出現五個大字樣(彩虹顏色)~~~~~~

(旁邊附加兩隻可愛的猩猩圖案)

 

五熊:.........

 

亞瑟:送妳的驚喜,喜歡嗎?

 

五熊:🤩 好喜歡

 

在這個浪漫的氣氛中,突然一個響鈴破壞了整個氣氛...

 

亞瑟:誰打來的,找死嘛(一看—大東)= _= 死自大狂(心想)喂,打來幹嘛,找死嘛(不耐煩)

 

大東:喂,我只是想問一下剛才天上寫著五熊我愛妳的煙火是你放的嗎

 

亞瑟:是...(強忍著怒氣)

 

大東:嘩~小子,那裡學過來的浪漫呀,我也差點為你傾倒了(大笑)

 

亞瑟:我想說,你也可以,如果你在台北放煙火的話,或許安琪妹妹也會看到啦(心想:還不掛線)

 

大東:這樣好強哦,不過...這不是我風格...??喂?那麼快就掛線!

 

五熊:亞瑟,是大東嗎?有事嗎?

 

亞瑟:嗯,沒事啦,我們繼續看煙火

 

不一會...響鈴又響了,(一看—小雨)

 

小雨:兄弟... 

 

亞瑟:是我放的,可以掛線了沒

 

小雨: 💧 我只想說,別忘了明天要四人聚會而已  

 

亞瑟: 💧 對不起

 

小雨:好漂亮...掛線囉,拜

 

亞瑟:(??(2秒後好漂亮?煙火?)謝囉,拜

 

五熊:這次是小雨,有事嗎?

 

亞瑟:有事,他說煙火好漂亮

 

五熊:那當然,是你放的嘛...

 

於是,他們就在摩天輪的最高處,一邊看著煙火,一邊渡過了浪漫的夜晚。

~完~

undefined

 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
 
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