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的約會()

 

2013215日 晴

 

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?雖然直到現在,妳還沒改變妳的壞習慣,總是拿香蕉當飯,而我仍然這樣罵妳,但其實我是很愛妳的,可是妳知道我的性格吧,害羞...明天見

 

我把被忘錄收拾好,然後睡覺去了。

 

第二天(春天來了的第一天)

在某個公園裡

五熊:好慢耶你

亞瑟:不好意思啦,被老爸礙了一下

五熊:不管啦,是你自己叫我出來的,現在你自己遲到(生氣)

亞瑟: 😅 不好意思

五熊:算了,你叫我出來有什麼事嗎?

亞瑟:你到了就知道啦

五熊:??

亞瑟:上車吧

 

(在車裡)

五熊:亞瑟,要帶我去那裡

亞瑟:到了就知道啦

五熊: 😗

 

一路上,五熊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,而亞瑟也沒有說話,就這樣到達了目的地。]

 

到達目的地

 

亞瑟+五熊:我們是不是要下車(同樣的時間)相祝而笑

亞瑟只是深情望著五熊,而五熊意味深長,什麼也不說

他們向前走幾步,五熊突然停在這裡,似乎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,眼前的一切似乎幻象,似真實又好像不是,眼睛發光就像見到香蕉一樣,到底是什麼呢?是什麼會讓五熊除了最愛的香蕉之外,還會這樣,要想知道,敬請下次準時來看喔!

~ 待續~

 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
 
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