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
那個誰:那個誰

 

大東:那個誰?

 

那個誰:對,那個誰

 

大東:那個誰?

 

那個誰:那個誰

 

大東:那—個—誰?(開始不耐煩)

 

那個誰:那—個—誰!!(也開始不耐煩)

 

大東:好,你在挑戰我史上最強的高中生汪大東嗎?快說,你是誰

 

那個誰:那—個...

 

大東:你還在耍我是不是,蛤!

 

金寶三:東哥...

 

大東:你閉嘴

 

大東:好,你在耍我是嗎,來呀,誰會怕你呀(望著那個誰)

 

那個誰:哎唷,我說了多少遍,我是那個誰

 

金寶三:哎,東哥,他的名字真的是那個誰"

 

大東:那個誰呀?

 

眾人:(暈倒)

 

亞瑟:你今天沒事吧,大家早就聽得懂了,(問大家)是不是?

 

眾人:(點了兩次頭)

 

大東:為什麼只有我聽不懂

 

中萬鈞:因為你是白癡(懶懶的)

 

大東:誰敢說我是白癡,閃閃躲躲的算什麼男子漢,有種就出來呀 (看著聲音出現的方向)

 

(中萬鈞從廣播室的天台上跳下來)

 

大東:就是你喔!(生氣)

 

中萬鈞瞪了一下大東

 

金寶三:糟了,我的第六感告訴我,即將有一股腥風血雨的戰爭出現

 

這時候,讓我們去看一下另外一邊比較和平的地方吧

 

3樓某一個教室

 

裘球:King,那個誰跟中萬鈞都跑去好久了,會不會有事呀

 

花靈龍:你當他們是誰,有事的話那個誰早就跑回來報告了,不過也是...好久了吧

 

(這個時候,他們聽到從音樂室傳來的琴聲)

 

裘球:哎,為什麼會有人在音樂室裏彈鋼琴,不是說過只有King才可以...

 

雷婷:等一下,這種琴聲,這首歌...會是他嗎

 

花靈龍:King,怎麼啦

 

King:我去看一下

 

花靈龍跟裘球打了一個眼色,追了上去

 
~待續~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下一章:第一堂~(6)

/

上一章:第一堂~(4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