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
煞姊:不會吧

 

眾人立刻舉起兩隻手指,一隻是代表賈勇,一隻是代表古文靜,比一比,把它們結合起來,最後一致的...搖頭

 

金寶三:唉...都是真的

 

煞姐:既然如此,倒不如第一個目的地就是—校長室!

 

眾人:好

 

大東:這個建議不錯,好吧,我也想看一下他的武裝有沒有改變

 

眾人:(哈哈哈)東哥說得好

 

金寶三:東哥,我可以先告訴你,沒有喔...

 

大東:是嗎?那更加要去了!

 

眾人:(歡呼)

 

這時候,他們還沒有發現,他們的歡呼聲,早就已經吵到三樓的某一個教室了

 

三樓某一個教室

 

花靈龍:King,金寶三竟然敢蹺課,還有在下面哇哇叫的那群人是誰

 

中萬鈞:還不是一群白癡

 

那個誰:King,要我下去看一下嗎

 

雷婷:不用

 

花靈龍:等一下,鏡子裏面的不就是金寶三嗎?

 

那個誰:有嗎?為什麼我沒看見...(搶了花靈龍的鏡子來看)

 

花靈龍:當然,這些只有我看到

 

那個誰:還是讓我去看一下好啦,反正黃菲老師今天休假了(走了下去)

 

花靈龍:唉,King不是說不用嗎?唉,又不見人啦,回來後你就死定了...對吧,King

 

雷婷:算了,由他吧

 

不一會,那個誰已經走到他們的中間

 

大東:唉,金寶三,這裏變了好多喔,大門的閘口也沒有啦

 

亞瑟:自大狂,以前的閘口是用來防我們的,現在我們都已經畢業了,所以已經沒用了

 

大東:也對,芭樂高中沒了我這個史上最強的高中生的保護,還真是差了一點

 

那個誰:不要緊,現在有King

 

金寶三:對喔,東哥,我告訴你,現在喔,芭樂高中多了一個King,她好厲害的,兩年前「八大高中事件」也是她搞定的,現在也是我們終極一班的老大...等一下,這個聲音幹嘛那麼耳熟...

 

那個誰:(從中間跳起來)Hello!你們在談King的什麼呀

 

(眾人被嚇了一跳,大家都拿起武器來戒備)

 

那個誰:哎,這些看來都好好玩喔...

 

金寶三:喂,想...想活命的話就不要碰(驚慌)

 

那個誰:為什麼...(瞪大眼睛)...(他心想:我戰力指數好歹也是8000)

 

大東:金寶三,你認識他嗎

 

金寶三:東哥...自己人,自己人

 

大東:(用龍紋鏊指著那個誰)快說...你是誰

~待續~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下一章:第一堂~(5)

/

上一章:第一堂~(3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