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 續上~

 

(終極一班)

 

大東:哇噻,果然是不一樣的終極一班,都是那麼帥,讓人有親切的感覺,讓我大懷念...😯哇!誰知道我回來了,特意在我的坐置放了這麼舒服的'King Chair'(走近椅子)

 

雷婷:不准碰我的椅子!!

 

大東:你的!?

 

雷婷:要不然你以為是你的

 

大東:那當然

 

中萬鈞:白癡

 

大東:這傢伙什麼時候在的,聲音都沒有,話說回來,小妹妹,你個子這麼小,怎麼哥以坐我完這麼大的椅子啊,乾脆讓給大哥哥好啦,對不對

 

雷婷:要你管😒

 

大東:😡

 

這時候,長不大跑進來抱著大東:爸爸~~

 

大東:???(東張西望中...)

 

長不大:你看哪去啦,我在這裡啊,爸爸~

 

大東:你在叫我爸爸嗎,長不大👀

 

長不大:對啊,你不認得我啦,我是你兒子,叫汪3歲,別名長不大,今年3歲啊,爸爸😗

 

大東:💧

 

金寶三:😱東哥~原來這小伙子真的是你的兒子啊~東哥~告訴我,誰是小三,我去揍她

 

大東:你才小三

 

金寶三:原核我就小三😪那我不就是要自己打自己了嗎😭

 

眾人:白癡💧

 

中萬鈞心想:幹嘛學我💧

 

大東:長不大,你別亂講了好不好,你看清楚,我是大哥哥不是你的爸爸啊

 

長不大:😭嗚嗚嗚~爸爸不要我啦😪

 

大東:💧

 

雷婷:😡汪大東!你把他搞哭啦😡

 

大東:我...💧

 

這時候...

 

長不大:媽媽~😭😭😭

 

編劇:到底誰是長不大的媽媽呢? 請繼續關注我們吧!謝謝

 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下一章:第三堂~(17)

/

上一章:第三堂~(15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