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六堂

 

這個誰:喂,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動呀

 

嚴莉莉:放心,計劃很順利,待個十天八天休息一下吧

 

這個誰:還要等!?

 

嚴莉莉:別急了好嗎,我們都有人質了,就讓他們再快樂幾天,然後一舉送他們下地獄,到時候,他們的異能都歸我們的啦

 

這個誰:好吧...不過...乍看一下,她跟球裘真的長得一模一樣耶,異能怎麼這麼差...

 

嚴莉莉:好了,好好對待她,準時給她吃飯,不要對她怎麼樣,ok~?

 

這個誰:我怎麼會對她怎麼樣

 

嚴莉莉:其他人應該也快到了...

 

(終極一班)

 

雷婷:💢汪大東!你給我過來!

 

大東:又怎麼啦,小妹妹

 

雷婷:你不是說過...

 

大東:讓你這次拿到80分以上,不然就不把你之前拍到我欺負黃菲老師的影片叫裘球刪掉

 

雷婷:那結果咧

 

大東:輸都輸了,我才不怕呢

 

雷婷:你不怕我讓裘球把影片公諸於世嗎

 

大東掩耳中:唉,長不大,今天媽做的早餐好像不夠唉,我們去斷伯伯那邊找東西吃

 

長不大:還吃...人家吃得很飽唉...

 

大東:...陪我嘛...走啦...(轉頭跟雷婷做了個鬼臉:😝)

 

雷婷:💢

 

在門口遇到弘光

 

弘光:唉,你又不上我課了,不夠兄弟唉

 

大東:反正都聽過啦,對了,放學後到我家,研究鋼筆

 

弘光:其他人也會到嗎

 

大東:當然

 

弘光:ok~...好了,大家上課了~

 

(放學)

 

球裘:啊!

 

大家:⚡️

 

球裘:我的Pupe呢?

 

雷婷:裘球,什麼Pupe?

 

球裘:...就...就一支鋼筆嘛

 

雷婷:對你很重要的嗎,要不要我們陪你找

 

球裘:...不用了...也不怎麼重要

 

那個誰:裘球,你平常有用過鋼筆嗎

 

球裘:這...這是我新買的啦,那支鋼筆看起來蠻可愛的,很適合我嘛,就買啦...(心想:我記得當時還在手裡的呀)

 

(回憶中...)

 

大東:對了,放學後到我家,研究鋼筆)

 

(現實)

 

球裘心想:難道就是他們拿了我的鋼筆?...不管了,先跟著吧

 

花靈龍:你們去我家玩嗎

 

那個誰:好耶!你家比較大,玩踩影子一定很讚耶

 

花靈龍:裘球,你呢?

 

球裘:我還有點事要忙,你們玩開心點

 

花靈龍:那好吧

 

球裘:先走啦,拜~

 

花靈龍+那個誰:哦,拜~(心想:怎麼覺得她怪怪的)

 

~待續~

 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
 
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下一章:第六堂~(2)

/

上一章:第五堂~(20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終極一班 清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