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
 

(15分鐘後)

 

大東:耶!拿到地圖...吾...還有一張紙條..."請按著地圖的指示從這裡走到第二個任務點"...好囉,咱們出發囉,來,手拉著手...

 

很不容易,大家都到了進行「第二個任務」的地點

 

錄音機:這個遊戲你們可以除下眼罩...

 

裘球:呼~舒服多了

 

錄音機:你們需要挑選四個成員坐上那個橡皮艇,然後把旁邊六隻鴨子安全運到對面的安全島才可以過關,每次可運兩隻鴨子,隊員亦可自由互換(過程中可防礙另一方的運送),千萬不要讓鴨子掉進水裡喔,此遊戲可自由使用異能

 

大東:你們等著瞧吧,我一定會贏你們的😏(指著大家)

 

雷婷:好啦,自大狂,人家早就下水了啦,快點吧

 

大東:💧準備好囉(9000➡️10000➡️12000...)

 

雷婷:Surprise.jpg太...太快了啦

 

花靈龍:⚡️完...完全看不到

 

裘球:太...太強了吧

 

中萬鈞心想:好高的戰力指數...是汪大東嗎

 

(終點)

 

小雨:這白癡...飆那麼高幹嘛

 

亞瑟:💧

 

(基隆河)

 

雷婷:哎...等一下,鴨子快掉了

 

那個誰:我...我快掉下去了

 

莎莎:救...命...呀~快來救我(掉到水裡)

 

裘球:不...不行了,船要翻了,啊~

 

海上一片混亂,而陸上的人...

 

寶寶:怎麼辦,我不會游泳

 

辜戰心想:現在下水,恐怕連我們都禍及,這汪大東果然厲害

 

止戈:怎麼辦...

 

Sarah:Oh no~ Who can help~ It's horrible~

 

金寶三:東哥~你這玩得太過了啦~

 

長不大心想:汪大東這笨蛋,真的比老爸講得還要白癡😓

 

~待續~

 

汪大東:長不大,我不就是你的爸爸嗎?你還有另外一個爸爸?!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
 
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下一章:第五堂~(20)

/

上一章:第五堂~(18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終極一班 清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