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
 

長不大:爸爸...多烤一條香腸給媽媽好嗎?

 

大東:她自己不會嗎

 

長不大:好嘛~好嘛~😗

 

大東:好啦,怕了你呢

 

長不大:😁

 

煞姊:唉~大東~過去喝大家一起烤嘛

 

大東:不去,我還在生氣

 

煞姊:去嘛,我們烤了很多唉

 

長不大:我也想了解一下爸爸的好"巴打"耶

 

大東:好吧,我的丸子也差不多了...唉!?你幹嘛戴墨鏡

 

煞姊:你的好"巴打"在放閃光...

 

大東心想:又來了💧

 

突然...

 

長不大:亦儒哥哥~

 

亞瑟+五熊:‼️

 

長不大:亞綸哥哥~

 

小雨:‼️

 

長不大:尊哥哥~

 

弘光:‼️

 

長不大:宇哲哥哥~

 

雷克斯+寒+三重埔:‼️

 

大東小聲的說:😱‼️長不大你幹嘛~

 

長不大:😐⁉️沒什麼呀~說說而已~😏爸爸~你們好緊張耶,還有事瞞著我嗎

 

大東+亞瑟+小雨+弘光+雷克斯+五熊+寒:沒什麼😂

 

婷婷:長不大~他們在哪裡~

 

長不大:👀誰呀

 

寶寶:你剛說亦儒、亞綸、尊還有宇哲呢

 

長不大:我沒有說呀

 

莎莎:明明就有

 

長不大:我沒有

 

三重埔:有

 

長不大:沒有

 

三重埔:有

 

長不大:嗚~嗚~爸爸~她們欺負我~嗚嗚~😭

 

大東:唉,你們幾個小女生欺負一個小朋友像話嗎

 

五熊:對呀,小朋友這麼單純是不會說謊的,這一定是你聽錯了💧

 

三重埔:可是...

 

弘光:你們可能真的聽錯了

 

三重埔:既然光老師都這麼說了,那就...一定是對的啦😍

 

弘光:💧

 

大東:😒✨

 

長不大:😝

 

這時候室內傳來一陣激昂的音樂聲...

 

寒:要開始了吧

 

煞姊:會彈結他的男人真是帥➡️🤤

 

亞瑟:拜託煞妹妹你不要再擺出這張臉好嗎,你都快嚇死他們呢...

 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 

下一章:第五堂~(13)

/

上一章:第五堂~(11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終極一班 清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