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
 

雷克斯:以他的個性,不會是什麼好事

 

東:到底是不是兄弟的,這樣說我

 

雷克斯 :是兄弟才這麼了解你

 

尊+儒+綸:嗯!

 

尊:說來聽聽

 

東:我知道雨龍真正的死因啦,就是被你這個斷腸人做的菜給毒死的,嘩!斷腸人,你好狠毒喔

 

(一分鐘後)

 

(鴉~鴉~鴉~)

 

東:不好笑?👀

 

雷克斯:我們繼續,剛才說到那裡

 

東:喂!我只是緩和氣氛而已

 

儒:白癡呀你,吃了那麼久也不看你給毒死哦

 

東:當然不是給毒死,我是老死的

 

斷腸人:我現在就想要毒死你啦,還敢說😡

 

東:💧

 

尊:就說不會是什麼好事

 

綸:嗯!這個好吃...

 

這時候..."咕...咕...咕"一鼓強烈奇怪的聲音在眾人之間瀰漫著...

 

綸:嗯,這聲音...應該是你們肚子餓了吧,來,吃吧

 

尊:...好像真的肚子餓了...大家...忍耐一下吧💧

 

雷克斯:...好呀...開動啦

 

東:好...開動

 

儒:開動...開動...

 

就這樣...

 

編劇:所以以後肚子餓了也不要免強自己喔

(斷腸人:編劇,是你把我寫成這樣的...)

 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下一章:第三堂~(10)

/

上一章:第三堂~(8)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