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時空

大東收到斷腸人的電話...

 

大東:喂,斷腸人

 

斷腸人:汪大東小朋友,我問你這個十年一次的終極一班同學會你到底來還是不來

 

大東:我想一下好了...自戀狂跟小雨會去吧

 

斷腸人:到呀,當然到啊!這兩個基本咖的嘛不是,還有啊,那個寒啊、五熊啊、技安啊,全員到齊...還有那個鯊魚,他要從那個南投山上也唬下來了

 

大東:真的嗎?(大東滿開心的)

 

斷腸人:真的呀...不過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之前念書到一半,轉學的煞姊有沒有,她也回來了

 

大東:嘩...那我不去了(驚訝+),我不去了...

 

斷腸人:(驚訝)

 

大東:開玩笑的啦...拜託,我是誰?史上最強的高中生汪大東,終極一班的老大,怎麼可能不去呢,因為這是我們的Party Time~

 

斷腸人:就是嘛,那你現在到底在哪裡,這麼久還沒到...

 

大東:你看一下對面的馬路吧

 

斷腸人:看什麼啊,快點來啊

 

大東:唏,你這個斷腸人是不是太老有老花呢?

 

斷腸人:什麼啊你,誰有老花啊

 

大東:喂,我在對面的便利店啊

 

斷腸人:你在哪裡幹嘛?快過來啊,不要其他小朋友等呀

 

大東:只是想請大家飲料而已...

 

斷腸人:不用了,快點過來


 

 (過馬路)

 

呠呠呠...差點撞上了大東

 

大東:找死嘛,史上最強的高中生汪大東都敢挑戰,下次給我小心點

 

斷腸人:不要在那邊自言自語了,快進去吧

 

(他們兩人一齊進去,經過樓梯,到了一樓禮堂)

 

金寶三:東哥,幹嘛這麼慢了,大家都等你了

 

大東:不好意思,對喔,金寶三,你為什麼還穿著校服,還沒畢業嗎?都十年了,這麼愛校幹嘛

 

金寶三:東哥,你好神喔,你為什麼知道我還未畢業。不過,我也是十年前終極一班的一份子呢,當然要來,我告訴你們,我當了十年的班長,多厲害

 

眾人:(瞪了金寶三一眼)

 

金寶三:Sorry

 

斷腸人:那你不用上課嗎?

 

金寶三:我是蹺課來的,看,我多重視這個同學會...

 

大東:你找死嗎,田欣老師的課你都敢蹺


~待續~

*紅色的字是上一集(終極一班2)的最後對話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
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 
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
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
*謝謝大家的來臨

 

下一章:第一堂~(2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雨 終極一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