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續上~

 

金寶三:同學們請注意~......

 

十分鐘後,終極一班同學齊集在室內

 

煞姊:各位,冷靜一點,快開始囉

 

球裘:老師,這又是什麼

 

寒:等下不就知道啦(轉過頭)唉,你們好了沒

 

大東:ok

 

寒:好了,同學們今天辛苦了,為了獎勵你們,特別安排了一個神秘節目讓大家high一下,我們掌聲歡迎~

 

眾人:...

 

金寶三:老師,你還沒說嘉賓是誰嘛

 

寒:💧我們掌聲歡迎...東城衛!

三重埔:...呀~~~~~~~~~~~

 

(喊力指數:10000-20000)

 

那個誰:平常都沒事,怎麼今天......

 

花靈龍:粉絲的瘋狂可不要小看呢

 

寶寶:真的是東城衛?!

 

婷婷:呀~今天太幸福了

 

莎莎:完滿了🤩

 

寒:我們今天的第一名可以上來跟東城衛合唱哦~

 

三重埔:是我們嗎?😍

 

寒:no~

 

三重埔:😭

 

寒:第一名是你們的兩位新同學,辜戰跟止戈~

 

三重埔:😒

 

辜戰:我沒興趣

 

止戈:我的音感不是很好,還是留給其他人好了

 

寒:這個...

 

三重埔:老師,就我們吧😍

 

寒:💧好吧,開始囉~

 

此時,全場的燈熄滅,只留下台上一盞燈光,一個人慢慢走出來...

 

三重埔:脩~脩~脩~脩~

 

寶寶:??可是...脩有這麼胖嗎...

 

長不大:💢他不是脩,他是金寶三😒

 

三重埔:金寶三?!

 

金寶三心想:⚡️這麼快就拆穿了

 

音樂徐徐響起...

 

金寶三:灰色的天空 消失的彩虹...

 

花靈龍:這是什麼鬼音樂

 

那個誰:剛才激昂的音樂呢

 

大不點:少爺,耳塞

 

花靈龍戴上耳塞:呼,舒服多了

 

球裘:這是娛樂節目嗎

 

這時候,一根香蕉飛到金寶三的頭上

 

金寶三:哎呀!誰!是誰敢把香蕉掉到我美少年的頭上!

 

長不大:是我😊

 

東金寶三:你這小鬼💢

 

三重埔:唉,金寶三,還不快下來,人家東城衛的時間可寶貴呢

 

金寶三:😭老師~他們欺負我~🥺

 

寒:我看你是當不了明星了啦,現在放的話應該還來得及

 

金寶三:😭連老師都這樣說我~你們好壞~我不理你們了😭(下台)

 

三重埔:早就該下台 💧

 

~待續~

 

*請不要複製,這是有版權的!! 
*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*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,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 
*請繼續留意,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 

*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 (電郵:KO.2_TRUE_LOVE@yahoo.com)   
*謝謝大家的來臨  ​​

 

 

下一章:第五堂~(16)

/

上一章:第五堂~(14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終極一班 清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